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很多人告訴我吸煙有害健康叫我少抽的時候,我便覺得煩悶。每一盒煙上都會明文標注“吸煙有害健康”的“燙金”大字,只是少有人會理睬,還是依舊買煙,販賣的人不想錯過如此賺錢的機會而大量收購煙。俗話說: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年輕時便喜歡卷煙,買過許多種卷煙,其中也有私煙,從國外販賣入境的。以往便是嘗試女士香煙,后來年長了便是抽男士香煙了。時年里酷愛的便是一種名為茶花煙的卷煙,但我卻從未真正看過,只是偶能在網上搜到。一朵山茶花在煙盒包裝的中間,旁邊便是茶花二字。煙盒最上邊是題的兩句詩: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我偶然在一次日光午后翻看安妮寶貝所著的《二三事》中所寫道的,便不勝欣喜,也愛上了這古樸卻又詩情畫意的卷煙,亦想品茗般的了解個中滋味。大抵,與茶花煙的緣分尚淺,蹉跎多年遲遲未找到,許多人說這煙不似從前的,還有兩句詩,如今已沒了當初那般了。   茶花煙是一種烤煙,焦油含量為14mg,尼古丁含量1.3mg,不似我現抽的x嬌子,尼古丁含量達7.6mg。茶花煙含有茶花的精華與煙草的混合,煙草與花香的碰撞,淡淡的混合香便彌散在用裹著煙草的煙紙上,茶花煙的由來得益于明代散文《山茶》,其篇中所寫道:山茶孕奇質,綠葉凝深濃。往往開紅花,偏壓白雪中。雖具寶貴資,而非妖冶容。歲寒無后調,亦自當春風。吾將定花品,從此擬三公。梅君特素潔,乃與夷叔同。篇中所寫亦是贊了茶花,并與梅的高潔相提并論,可謂大贊茶花。就著這篇《山茶》更喜愛茶花,時常幻想能親自去感受茶花煙的滋味。聽聞茶花煙本出自云南,在安妮寶貝《二三事》中也有記錄:蓮安遞給我煙抽。是云南產的茶花。煙盒上有兩句話: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她說,這兩句話使這盒煙充滿了感情。所以她喜歡上這煙。   我亦曾聽說煙盒上有著灰色泛銀的大字,為之“茶花”,是江南大才子唐伯虎親自題寫的,是他親筆手跡,這也讓我更欣賞茶花。一朵能讓才子親筆書寫的花,到入了我的心了。   素年的游離,時常感到空無一物,伴著四季輪回一步步踏上生命的終結。遠看都會繁華,實則寂寥無人,無數的人懷揣對城市的夢想,后來漸漸平息于所謂的現實。當卸下冗雜的瑣事,清心寡欲的入這社會,所見所聞不過是南柯一夢。因著山茶“往往開紅花,偏壓白雪中。雖具寶貴資,而非妖冶容。”與梅的素潔同稱,更偏愛茶花。為之多年尋求而不得,憾之。煙盒上的詩并未寫完,大抵為了留住美好。此詩是: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相思的事從古至今無時不有,無處不有,何人都有情,何物都相思。南國有紅豆最相思,北國獨留大雪紛飛的背影,唱一句:更待留人客。

Y是我中學的同學,在校時她因病輟學了。聽說她“出息”了,成了十里八鄉聞名的“詩人”。 有名未名的詩人,也還見過幾個。大底說來,他們大多低調,好像生怕提及似的。倘若兀地被人喊出“xx詩人來,倒是惶恐羞赧,仿佛被窺見出不愿示人的窘處,回音頓時少了幾分底氣,更顯斯文了。 難怪,大凡作詩人的,愛取筆名啥的,原來也有掩耳盜鈴的顧慮。我想,這大致是不謬的。因為我常聽他們抱怨:唉,如今這世道,餓死詩人…… 據說,Y好像是無此懼憚的。因而不時也乖張得失了常態。 素日里,洗尿片的婆姨,拾狗糞的叔公,甚至黃口小兒,撞見了叫一聲,答應的那個爽利,好像怕人認不得似的。 趴在墻腳被她的歇斯底里驚嚇的老黃狗,突然躬身站起,狐疑地斜睨幾眼,不歡迎似地齜牙咧嘴狂吠起來。 狗主人忙出院門,厲聲呵斥,也怕稍有怠慢,傷著了她。 她卻踉踉蹌蹌湊上前來。 都說文人喜愛雅靜。Y卻拖著條瘸腿偏愛往熱鬧處鉆。兩只眨巴眼一睜,一張癟癟嘴就動個不停。Y夫大約耳根堆起了老繭。有時蹦出句:這輩子嘴跟了你活造孽!Y仿佛沒有聽見,依然粗口臟口瘋口,只見嘴皮子動,聽不清說些啥。問急了,耳背的Y夫好半天才啃哧出:她說的是啥屁呀屎呀詩的。大家伙兒還是一臉茫然。 她倒是得意起來,高聲叫道:你們……幾個懂的! 大家無語。心里說,天下就你懂。我呸!于是,啐了口唾沫,生生砸在地上。 去年秋天,邀了幾個義工去Y的家。那日Y看來很少見過穿戴城市化溫文爾雅的,平日裝出的做派一下子土崩瓦解,就像她那在風雨中搖搖欲墜的危房,隨時要垮,又像她人一樣雙腿打顫,著實寒酸可憐。我見她一臉沮喪的尷尬相,安慰道:過年還來看你。她急忙辭謝。慌亂中找到一個托詞:啊啊,我過年不會在家的。……其實我知道她是不敢面對。 終于,撂下帶來的募集品,我尾隨不敢進屋的義工,匆匆落荒而逃了。 但,我一直沒有忘了她。偶爾網游,在論壇中看到,Y的頭像竟是艷的仕女圖,我在心里揣測,Y自己看了是否有心理落差?我不知道。也許,夢中的世界或可彌補現實的缺憾呢?但,那夢,終是虛幻的…… 我有點凄然。淡淡地傷懷起來。 幾個文朋詩友集會,除了八卦,少不了與文沾邊的話題,有時為原生粗鄙與雅致高貴的脈流爭執得冰火難容面紅耳赤。于是便有激憤地說她視野逼仄,思維淺薄,經人一捧便不知天高地厚,搞得滿世界好像只有她一人懂詩似的…… 過了數日,巧遇上Y了。好不容易進一趟城里,琳瑯滿目的欣喜掛在她喜不自勝的臉上。 于是和幾個好友相邀,來到郢城北湖的一家農家樂。她說,這里不熱鬧。我不知怎樣解釋才好。我不知道她想要的熱鬧是什么。 席間服務員上了盤”涼拌馬齒莧“。Y猛可地叫起來:啊呀呀——!嘖嘖,這馬齒莧在我們鄉下是…… 我迅即支筷阻攔Y說下去,啊,快吃快吃!我的聲音有點失態,以致服務小姐有些詫異,不自然地撇了一下嘴角。我感覺自己臉紅了。 直到走出酒店的時候,Y仿佛還沒有想明白,她喃喃自語道: 馬齒莧在我們鄉下,是喂豬的…… 此后,我便沒有再見Y了。每每想起,眼前便會浮現秋風乍起時她那踉蹌著走入人群的模糊的影子 。 不知道她風雨中搖搖欲墜的破屋,修好了沒有?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小時候在農村老家,每年臘月三十的團年飯之前,我總是端上一冒碗大米干飯并拿上砍刀,去給院前院后的老核桃樹喂飯。一刀砍下去往外一撇,然后往豁口里塞上一砣飯,距離幾寸又砍上一刀,喂上一砣,直到一碗飯喂完,然后讓樹慢慢吃、慢慢長,一年到頭,傷口愈合,長出鼓鼓脹脹的一個包來,院前院后所有的核桃樹主干上都長滿了鼓兒釘,看上去坑坑包包的,像爬著一只只癩哈蟆。 我們家住在高山上,稍遇天旱缺水便破不了“秧門”,要拿玉米、小麥等旱糧到河溝人家去換谷子才能吃上大米。一年四季除栽秧打谷子請人和來客,很難撈幾頓干飯吃,但再缺米,過年這頓干飯是說不脫的,而且在人吃飯之前先給核桃樹喂上飯也是說不脫的,我們這些娃兒在路上真想狠狠偷刨幾口再喂樹,但大人們說樹有靈性,你喂了它,來年它才多給你結果子,而且小娃兒要是偷吃了便要口舌生瘡爛牙齒。嚇得人聽了就渾身起疙瘩。 樹有靈性這個問題,我多少年都沒搞懂,只說狗啊貓啊會跑會跳會叫的動物才具有靈性,可是那些不言不語的樹哪來的靈性呢?不管樹有沒有靈性,年年給樹喂飯慣了,便對樹產生了特殊情感,不管在哪里,對不同年齡、不同品種,生長在不同地方的樹,都想去親近它,去細讀它、去品味它。 在離我老家不遠的閬劍路上有一座尖子山,刀削斧劈般的山頂只容得下四五個人站立,在山頂旁邊的懸崖上長著一顆老松樹,它究竟有多少歲,無人考證。尖山腳下的大院子里住著我的姑婆,我小時候特別愛到他們家去串門,因為他們那里果樹特別多,有好果子吃。小娃兒又有好吃的天性,除了每年產果季節去吃新鮮水果之外,姑婆還要給我留很多干果子,在不產果的時節拿出來待客。我每次去了幫姑婆放牛,就要爬到尖子山頂上去玩耍,久久地對著那棵老松樹發呆。樹顯得很蒼老,斑剝的樹皮一夾夾掰下來就能點得燃,但它總是那樣的蒼勁。在樹下的平地上,有鋪滿灰塵的菜油瓶、燃燒過的香頭、紙屑,樹干樹枝上還拴了一些紅綢帶。我問姑婆,她說:這是一棵很有靈性的松樹,人們只要給它許愿都能靈驗。看到我驚奇、迷茫的樣子,她叫我不相信就去問表叔。 表叔是個瘸子,一直沒能娶到老婆,多少次我都想問他腿是咋回事,可就是不敢開口。有一次我跑到尖山坡上去替換放牛的表叔回家煮飯,他臨走時囑咐我不要對著那棵老松樹說臟話,更不準對著它屙屎放尿做出不雅之事。表叔的話令我將信將疑,后來我調到了城里工作,這是一座古城,千年的小街,百年的庭院,雕縷的門楣窗花,每天游人如織,絡繹不絕,特別是古城里那一株株參天的銀杏樹,遮天蔽日的黃桷樹更是引起游人的百般贊賞。我每天飯后茶余在老街上轉悠,欣賞著古樹的綽約豐姿,總是不知不覺地癡迷起來。 幾十年過去了,姑婆和表叔都相繼去世了,每當懷念她們,便想起那棵蒼老的松樹。今年春節,我們全家驅車前往劍門關,沿皇柏大道欣賞翠云廊的古柏,在閬劍路旁的尖山腳下,我索性爬上尖山頂去看那棵久違了的老松樹。老松樹的周圍仍然有些油瓶、香頭、火炮紙屑,樹干樹枝上仍然纏著紅綢條。只不過在老松樹的周圍全長滿了密密麻麻蒼勁挺拔的小松樹,整個尖山頂已被蒼翠的松林覆蓋。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工廠 高雄鳳山玄關家具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桃園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