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總有時候,會莫名的開始傷感,莫名的心情變差,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么。莫名的開始想起幾年前朝思暮想的書去哪了,幾年前好似膠水的朋友為何在幾個月內漸漸失去聯系然后變得陌生,甚至后來聯系你會發現他和你的思想根本不在一個時代。 陪了你N久的耳機突然壞了,換上了新耳機卻總覺得不如舊的好用;陪了你很久的好朋友陌生了,你卻不會有同樣的感覺,是因為會有同樣一批朋友代替他們。況且會離開的人就不是朋友,只有真正的朋友會一直在你身邊就算不聯系你也會在想找到他們的時候找到他們。 你會開始后悔很多年輕前做的事,并開始想要是當時沒那樣做會怎樣。有時候就會因為某個時間點某個物品的消逝開始傷感然后就會想到許多事情,所有悲傷的情緒就是噴涌而來淹沒你的思緒,久久不能回復。 你會有想要迫不及待出門走走的感覺,呼吸外面的空氣不愿回到那個充滿悲傷的地方。人就是這樣一個莫名其妙的生物,擁有瞬間變臉的超能力;擁有半陰半晴的性格。 在煩悶來臨時出去走走或許是好的,看看天,看看它的瞬間變臉。

趕鴨子 文/卜欣悅 星期六,我和幾個小伙伴一起去元四章村玩。我們走進村子,發現那里很干凈。這時候,我們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河,有幾只鴨子正在水里歡快地游著。帶頭的是一只綠頭鴨,它是這里最高大的一只,它的身后跟著許多小鴨子。 我拿著水槍向它們噴去,只見它們一個個撅著屁股跑,有一只很小的鴨子在后面緊緊追著,生怕沒跟上隊伍。玩了幾次,我們就開始“趕鴨追逐賽”,我們有人待在河的上游趕,有人待在河的下游趕,鴨子被我們趕得團團轉。 最后,我們也跑累了,就開始喂鴨子。起先它們還不敢吃,可是慢慢地它們就大膽地吃了起來。其中有只鴨子把頭直往水里鉆,賣力的表演著,好像要逗我們開心一樣。 趕了鴨子,也喂了鴨子,我們開心地離開了元四章村。 小鴨子獲救 文/潘紫旖 2001年9月的一天,在古巴的溫哥華街頭,走過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他們的前面是一只領頭的鴨媽媽。它們橫穿馬路,馬路上有一條十分長的“車龍”。在“車龍”的正前方,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停在了馬路的中間,為小鴨子讓行。 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搖搖擺擺地走著,“嘎嘎”地唱著歌,他們并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靠近,有三只小鴨子走著走著,竟掉進了下水道中。在這緊張的時刻,鴨媽媽卻不慌不忙地走向巡警,向巡警求助。 鴨媽媽緊緊地咬住了巡警的褲角,巡警把鴨媽媽甩開,可鴨媽媽又跑回來咬住了巡警的褲角,這樣反復了好幾次,巡警心想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就和鴨媽媽到了“出事現場”。鴨媽媽手舞足蹈地比劃起來:一下子扇動著翅膀,一下子上跳下跳的。巡警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就尋問了過路的人,路人對巡警說:“鴨子的孩子掉下了下水道,它想叫你把它們救上來。” 巡警聽了路人的話立刻行動起來。巡警在附近找來了一個大網兜,把網兜放進了下水道里,把三只小鴨子撈上來了。 小鴨子獲救了。鴨媽媽高興地在巡警身邊拍翅轉圈。仿佛在說:“謝謝您救了我孩子!” 可愛的小鴨子 文/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因為鴨子的叫聲是“嘎,嘎”的聲音。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 嘎嘎非常的可愛,和別的鴨子不同,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它的嘴扁扁的,是肉色的;身體胖嘟嘟的,又肥又嫩,真可愛! 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一直被關在紙盒里,一步都沒出來過。過了幾天,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便飛了上去,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于是,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可當它想要出來時,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爬上岸”,這下它害怕極了,一直在“嘎,嘎”地叫。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 幾天后,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瞧!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 小鴨子希希歷險記 文/張儒希 “嘎嘎嘎——”出生不久的小鴨子希希看著這個世界,心里充滿著好奇:這世界到底是啥樣的?植物會說話嗎?太陽和月亮為什么不會來到地球?……“要是我能環游世界該多好呀!”希希大叫道,說干就干,他收拾好行李,獨自一人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終于來到了一片田野,綠油油的莊稼、剛發芽的小草都在向他敬禮呢!“太棒了!看來這就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就在希希欣喜若狂的時候,一位農民向他撲來,希希嚇得往后直退,撒腿就跑。希希想:看來這不是我要找的地方,我得繼續趕路。說著,他抖了抖身子,又出發了。 小鴨子走啊走啊,走進了一片森林,那里綠樹成蔭,百草豐茂。“看來這是我要找的好地方。”希希說。這時只聽見“咔嚓”一聲,一棵大樹向他倒來,希希嚇得魂飛魄散,扭頭就跑,躲過了一劫。原來是人類在砍伐樹木,回想著剛才的情形,希希心想:看來這也不是我要的好地方,我還得繼續找。于是他又出發了。 希希走啊走啊,來到了一條大路旁,這里可真安靜啊!突然,希希身后傳來“嘚嘚嘚”的聲音,“哎呀,這是什么呀?”它急得掉頭就跑,跑著跑著,希希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實在跑不動了。可是后面還是傳來了“嘚嘚嘚”的聲音,他不得不回頭一看——天哪,一個大怪物正向他駛來。“救命啊!”希希邊跑邊叫。“嘚嘚嘚——嘚嘚嘚——”聲音越來越大,最后終于超過了它。“哈哈,原來大怪物是拖拉機啊!”希希笑道。接著,拖拉機排出的一股難聞的氣味順風飄來,“哎呀,這味道真難受!”希希叫道,“看來這也不是我要找的地方,人類怎么一點也不愛護環境,地球遲早會被他們破壞的!” 從那以后,希希再也不敢環游世界了。他怕被人類獵獲,怕森林失去生機,怕那難聞的尾氣。現在,他心中只有一個愿望: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讓大自然永遠充滿活力。 小公雞和小鴨子 文/龔孫洋 雞媽媽常常帶著小公雞去河邊的草地上捉蟲子。鴨媽媽常常帶著小鴨子去河里學游泳、捉魚蝦。小公雞和小鴨子成了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爭論了起來。小公雞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刨土捉蟲子。”小鴨子說:“我的腳本領大,它不僅可以用來走路,還能用來游泳,在水里它就像一對船槳呢。”它們倆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肯讓誰。 鴨媽媽說:“孩子,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世上的事物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們的腳各有各的長處,千萬不能拿自己的長處去比別人的短處。”雞媽媽也笑著說:“是呀,取長補短才能進步大。你們兩個好朋友要是能夠團結合作,互相幫助,那該多好啊!” 小公雞望望小鴨子,小鴨子看看小公雞,它倆擁抱在一起哈哈大笑。從此,它倆再也不爭吵了。 小公雞在草地上刨土捉蟲子給小鴨子吃。小鴨子在河里捉魚、蝦給小公雞吃。它們的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幸福,更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二、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荒唐了我的半生。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 三、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六、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七、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八、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九、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全是遺憾。 十二、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三、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八、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九、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二十、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二、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三、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六、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七、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八、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九、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三、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五、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六、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七、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復,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原來,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九、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一、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二、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十三、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四、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情淡了,心變了,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七、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十八、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竹北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中北屯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